来了来了,Android R 他朝我们走来了

刚刚忍不住剁手了香气四溢的 Oneplus 8T,也把我手中的已经伊拉克成色的 Oneplus 6 给以旧换新处理掉了,就例行来说一下 Android 11 以及这个看起来很香的 Oneplus 8T 的体验

这次拿到手 1+ 8T 默认搭载的是国内的 H2OS 系统,也是安卓11,但是由于我想体验更多的原生的功能以及软件,所以就在一加官网想找 1+ 8T 的 OTA 包,结果发现并没有,最后在 [XDA论坛找到了包],顺便就把手机解锁 + Root 一口气搞定了。

其中有个小插曲就是在安装 Riru - Enhanced mode for Storage Isolation (Storage Redirect) 后手机起不来了,有可能是兼容性的问题,在折腾了几个热心群友提供的方法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,想着手机里面也没有啥资料索性就重置手机了。

搞定了一堆帐号登录之类的事情之后终于可以安心的进入系统看看。

emmmmm 满满的 OneUI 风格,有一说一还是挺好看的。

跟随系统安装的软件有 一加社区、一加搬家、亚马逊、网飞等,除了网飞之外的大部分预装软件都可以卸载掉。

设置界面 UI + 氧视窗

Google Assistant 今日日程

这个日程提醒真的方便好用,特别是我这种要看在哪里上课的人。

充电屏保

自定义各种东西

锁屏

通知栏

使用体验

终于用上了高刷屏幕,有一说一区别还是很大的,动画效果柔滑了很多,相对的电量消耗感觉就变大了,这次 65W 的充电功率也很顶,就是充电头有点大,上图给你们看下

续航和装了什么软件来压制国内软件毒瘤晚点写(或许